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白玉公子的博客

素颜真美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喜欢自由的生活,不喜欢别人约束自己,性格很孤立,不善于跟人打交道。家里环境很差

文章分类

又回桂林了  

2014-07-03 20:52:1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人生太匆匆,来来又去去,有泪不轻谈,把话藏心里,日记写两行。只求有个家,做乞又何妨。流浪10多年。最后没家还,又把画画学,生意太淡凉。不知为什么,一切太悲惨,让我心又寒。又把钱来借,没事出来逛,回忆行路上。无处不凄凉,如今太孤单,如今太凄惨。如今只想家,只想我的家,父母在何方?提起心又凉,人人都有家,而我家何在?把酒问青天,对影成三人。外面在下雨,网吧又太凉。昨天医学院,把妹来追求,今日再见时,已是黄花后。人生太短暂,没钱太痛哭,没钱难度日,为钱把画卖,市场人太多,生意蛮冷淡。画没有卖去,回来把画扔,不知去哪去,睡觉还会醒,没钱难度日,没钱该怎办,好想有个家,跌倒有人扶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